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1

哈。。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18了
18的姑娘一朵花呀 一朵花~
我是一朵花吗?
哈哈
在新的一年里
需要做的事情很多
生活习惯也跟以前不一样了
已经不用搭巴士去学校了
不用穿校服了
说真的 中学生涯是最棒的
会想念 会怀念

今天 开始做工了
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
教小孩子 不是很生疏
可是 很有挑战
今天教了个小孩读' f '
哈哈 他自己读了都偷笑
可爱。。。
过后来了另外的小孩 狂哭
我看了都想哭。。
哈哈 不过我这个人有点变态
觉得小孩哭很可爱
哈哈


其实今天第一天做工
有点不懂应该要做什么
谢谢miss elaine教我怎样教
我们从玩伴变朋友 变姐妹 再变同事
感觉 挺奇妙的 哈哈
不过还蛮适应的 希望小孩们也可以很快适应


上个礼拜听了undang。。想快快考掉
有很努力读噢
可是还没读完
我要加油加油
希望拜三能去考
不懂妈妈有帮我报名吗
期待~~

刚才放工回到家。。
到门口而已 阿公就开门给我
感觉他很疼我
昨天他还问我不是开学了咩做么有做工
他都忘了我已经毕业了
时间过得这么快
还记得以前读幼稚园的时候
功课常常都是阿公帮我完成的 哈哈
谢谢阿公

我要
凡事祷告 凡事谢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