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累~

一连忙了几天。。真的是累累累
可是做的事情都很有意义
先是营会
再来是圣诞节
接着是同学会
然后还要倒数
有个人说他在三天里哭了两次
可是 我三天都哭噢 哈哈
哭 因为私事
哭 因为感动
哭 因为被吓
哭 因为吓破胆
哭 因为被谢家的两位小姐吓到
哈哈 我真的是爱哭包
其实 第一次做组长
感觉蛮好的
组员们都很好相处
营会过后
也愿意做牧人
虽然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
但是 神有他丰盛的应许 阿门
希望来临的拜六 会有很多人来聚会


圣诞节 也是一年一次的解放日
哈哈 怎么说呢
家里有门禁 12点还没回到家 就是死罪
可是平安夜4点多才回家。。哈哈
感觉怪怪的


圣诞节当天 很开心朋友都能去那个晚会
可是 天不作美 下雨了 漏水
朋友也走掉了
有点小失望
不过有认识到新朋友 他走的时候还叫我不要太记得他的家
哈哈 很白痴


昨天 散会了跟耀还有其他朋友去打羽球
结果在旁边睡着了
真的很累
晚上还去朋友家吃晚餐
很好

今天 却要6.多起来
要去听undang
uncle说7.会来载我
结果8.才来
wow 久咯
去到那边 一路听 一路睡
还吃了两餐 共花了7块
自己一直睡著 还尝试捏自己 很痛 可是还是不清醒
回的时候 老是还说我长得很可爱 哈哈 有开心到咯

晚上 去同学会
共23人 大家都在改变
相聚的感觉真好
可惜的是 价钱太贵了 可是不敢讲
因为朋友弄到真的很幸苦
弄这种东西真的很不容易
几年不见了 大家还是很多话讲
拼命拍照 留念 不知几时才能再相聚 相聚的时间不长
可是很温馨 很开心


接下来就要忙着考undang和学车了
也要找工了 累啊
要挣钱呢 想染头发
明年18了 好快好快
我要靠着神 过我接下来的每一天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