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最后一次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都还来不及反应
真的要毕业了  真的不需要再穿校服去上学了
心情无法平复   因为真的太快了
一个小时前
才刚考完我最‘爱’的bio
是最后一次 以后不用再读它了
可是感觉就是那么的不舍
以后不会再叫我读书了
我没得在跟ley说这次不好 下次再来了
sad~~










刚跟杏搭巴士回家
真的觉得 以后没有机会了
没有得再享有 5毛钱的车程了~~
唉 以前搭巴士上学放学 真是要了我的命
可是现在 却舍不得
人啊 就是那么奇怪






我想 很多人都是这样吧
在有的时候 都不懂得珍惜
要失去了 才惊觉其实那才是最好的
读书 是人生中 最快乐的事
虽然有压力 但是 是开心的
上课 是无比快乐的事
想念上课的气氛
想上就听 不想上就睡
睡到一半被老师叫起来
以后没机会了吧
其实 被老师骂也是一种幸福
上课说话 非常刺激
哈哈 越写越觉得变态
这种感觉 不能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