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不要怀疑 就是你

我  严重的伤了一个朋友
很多时候 我们自己认为是开玩笑
可是 别人却受伤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懂要怎么告诉你
我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可是 原来它还存在着
这会影响我们的友情吗?
我希望不会
因为我觉得 如果是朋友
就应该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不要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知道你很难受 其实
我也不好受
可是当我决定告诉你这件事时
我已经准备好了 就算你在怎么不爽
我也要把我知道的告诉你
我想我们之间的感情
是经得起考验的
虽然会有不爽的时候
可是我觉得酱是对你好的
也许这是我单方面的想法而已
但是我觉得 跟你说 好过在背后说你
好过让别人来说你  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