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random~

好心会有好报吗?yes
我觉得对于我 我会报恩
我清楚明白 谁对我好
所以 我有能力作的 我一定做给你们

其实我想学车很久了
可是妈咪说等我考完试
期待着妈咪帮我报名
想要自己驾车
开心可以找朋友出去玩
开心可以去找朋友聊聊
不喜欢去哪里都要别人载 感觉就在欠人家
搭巴士又很危险 怕被打抢 也怕头发会很乱 是麻烦的咯
之前找好朋友去听undang了的。。
哪里知道 放我飞机 王八蛋
很有种的说“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咯
可是 我不敢
我是个大胆的人 可是我不是个勇敢的人
我真的要一个人去吗
不知道 我怕怕
就算要一个人 也是上帝的安排
就去吧 加油!

2 条评论:

  1. hey u!
    除了听undang,我也是一个人嘛~
    没什么好怕的!!
    不过,当然有人陪会比较好啦`
    哈哈

    回复删除
  2. 唉~会怕啦
    人生地不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