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curly byebye

yeah!暂时摆脱圈圈
直直的过3个月
哈哈
小开心啦
终于烫了 不用每天再为头发烦恼
哈哈 这个月
真的是大出血
倾家荡产了~
真的是满身债啊~
要努力做工赚钱
还债先。。
都是我自找的

本来想把头发剪短 因为朋友说
头发太长会把自己拉得更短
可是理发师说
我剪了会圈 我惊讶
我后面的头发不是直的吗
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他是圈的
伤心咯~~~
原本还以为 可以换个新发型的咯
显。。
不过 还是算了

决定再过不久 就要染头发
我看我真的是想太多
钱都来不及赚给我花呢
我身边的人都这样说我
其实 我真的很没有 金钱观念
也不会存钱 真的是啊
我常常都会跟姐 哥 妈 借钱
朋友都会对我的所作所为 感到  无言
哈哈
不过我会还的
而且 我保证 在我有能力的时候
我是不会对我的家人吝啬的咯
我们一家人的相处方式可能跟别人不同

虽然我们常常打闹
对对方很不客气
可是感情却很好的噢
什么事情都不会分到清清楚楚的
就拿钱来说吧 彼此都不会算到清清楚楚的
你有的时候你帮我 我有的时候我帮你
我觉得酱子不计较的 很好
虽然还会吵架 可是都不会超过一天
我喜欢
我爱我的家人
因为 耶稣是我家之主 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