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感觉到神~

昨天敬拜 很投入
在唱第一首慢歌的时候
很感动 心理很挣扎 哭了
因为我觉得
里面唱到了我现在的烦恼
歌词这么说
靠袮丰盛应许站立
我的未来在袮手中
坚固磐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袮
因为毕业了 在想接下来要读什么 要做什么
选了 又有很多人会跑出来跟我说 很难叻 真的吗
真的打击了我的信心 很怕选错路
朋友们都有自己的决定了 自己还没决定好 就想了很多很多
可是当我唱到这句歌词的时候 仿佛神在告诉我
祂是掌管一切的 我在担心什么呢 
我的路祂已经为我预备好了 我还在怕什么呢
我的未来 在祂手中 我还在烦什么呢
我真的 无法控制 为什么自己对神 那么没信心呢
为什么总是遇到困难才想到神呢

那时就做了一个祷告 告诉神
对不起 我错了 我不因应该靠自己
还有一些心里话
真的觉得 得释放
感谢主 我希望那个感觉会一直提醒我
我也相信天父必定带领我
我也要一生跟随祂
我愿一生服侍主 求主使用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