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好几天没写了
好懒惰噢
最近没什么钱 不是很敢出门
erm。。
也没做工了
整天在家
就是很闲 唉 也要考试了
嘴巴说要好好准备 手却还是会不听话
不过还是会逼自己练
在家除了吃。。睡。。就看戏 上网 听歌 发呆
真的好闷
无聊时 没有人可以烦
不太好意思找朋友 怕他们会觉得我很怎样
唉 心里的多么不舒服 都不能够抒发
每当写这个 就会想到你
之前的生活太多你了
现在 空空的 好难过哦
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想你的 不能够对你说
唉。。



拿到驾照许久了 还是没什么驾车
那天一个朋友对我说 我走了 不能陪你驾车
听了有感动到 哈哈

发现自己 发呆的功力越来越好了
真的太佩服自己了

一个月 有如一个世纪
哈啊哈
好夸张哦
但事实就是如此
时间 一分一秒的过
现在还真的觉得过得好慢

我好没用哦
真的这样觉得
平时就好好的
夜里却那么的 失态


我想念 果条汤 laksa 酸菜汤 炸鸡
还有好多好多
不是我忘不了回忆 是我不想忘
真的



我 好差劲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