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sunday~

今天是复活的主日
神的爱
牺牲的爱
我 是多么的不配
耶稣为了我死
我为他做了什么


最近觉得
星期天
越来越显
平时诗班 过后
就去吃 得空的人也越来越少
就没去哪里
今天更显
都不懂可以做么
唉。。

真的觉得 败给了自己
都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但
还是没办法不介意
真的很没用
还留一丝希望 真的
觉得自己很执着
对于你而已

傍晚 去打乒乓
不过 去玩乐器
哈哈 打鼓 很好玩


短短的发疯2个小时
回来后 却是双倍的 寂寞
唉 伤身伤神伤心


星期3就要考试了
我似乎不担心
真不应该
考完试过后
要怎样呢
我是那个在车站的神经病吗


在新加坡的未来警察
我突然想念你了
哈哈 估计你看到 应该会吓到
我要跟你诉苦啦~~~


刚才
帮mommy染头发
第一次噢
效果 还好啦 可以接受
哈哈哈
妈妈真的来了
黑头发已经跟她说88了


对 我们活在世上
不知道 哪天会面对死亡
所以好好珍惜每一天吧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