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SAKAE LIFE~

8月8日是我在sakae的第一天
erm
是有点怕怕的
因为什么都不会
不过我的manager很好
她很耐心地教我
那里的人也很好
感谢神
让我的同事都是好相处的人


第一天开工
就做整天
因为是national eve所以很多人
忙到可怜
不过 我还蛮适应的
觉得自己还蛮刻苦耐劳的


想了一想
教钢琴真的比这份工轻松多了
薪水又高
不过为了以后
就当作拿个经验赚点钱吧
放工了
一坐下来
真是觉得脚板跟脚踝是分开的
今天早上起来更是的
整身酸痛
不过就是酱的嘛
钱都是用劳力赚来的


接下来
就要加油努力了


8月9号
the deadline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