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懒惰

哎哎
生活变忙了
没时间上网
也懒惰写blog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做了3星期的工作了

聪明的我
已经上手了
哈哈
在工作上 真的是可以让你看到象形色色的人
有些customer 就是那么 欠打
这让我体会到
改天做 customer的时候 不要酱对人家做工的人


说幸苦 其实不会
不善于说英文的我
遇到外国人是最怕的
可以丢就丢给别的同事
哈哈
怕啊~~~


今天没做工
去学琴的路上
车子突然死火
结果停在路中间
一直被horn
不知怎么 我不会担心 也不害怕 因为它常常酱
我也知道 我不会有事
因为 这些都是祂计划内的事
我知道神会保守 所以我不怕

一个人的时候 我更勇敢 
因为 我跟感受神与我同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