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一个月

做工满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这样的生活 还习惯
不会很累 也不会很闲
跟同事也相处得很好
感谢神

前阵子 我向神祷告一件事
现在 那件事看起来已经有个结束了
是神的安排吗
我不知道
但至少 已经解决了
感谢神

因为练歌的原因 做工的时间要改改下
可是这样一改 变得不够人做工 
我很内疚 
当时想不回来练了
可是到最后 还是决定回来
是魔鬼阻拦我吗
那天一整天也发生了很多看起来不好的事情
在巴士上睡着2次
做工时犯错
ez-link卡差点弄丢
看起来就是衰+笨到够力
还是要感谢神
因为他没有让我睡到被别人拐走
没有让我被人骂
没有让我弄丢卡
感谢神


再小的事 神都看顾
神爱我 祂已经为我预备了


你来的那么突然
也走得那么突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