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8日

不知不觉。。分手了一礼拜了
在一起时。。开心的计算着每一天在一起的日子。。
分手后。。难过的想忘记到底没有你的日子过了多久
我真的太自以为是了。。太多的以为。。
以为自己可以很快复原。。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还有很多的以为。。
每晚失眠 真的很幸苦 我不知到是不是完全跟你有关系
但 多少应该会有一些
真的好幸苦 你呢 过得好吗
强迫自己对你漠不关心。。真的,不是我想做的事
朋友都看出其实我不好吗?
也许有一些会这样。
唉。。这种生活 很孤单 看到别的情侣在一起 会很想哭
看连续剧 都会忍不住想哭
你真的很成功 让我这么痛心
你也要走了 我不知道你想要的以后是怎样
不知道你有想过让我参与吗
但 我始终还是有留着你的位子 现在 我能确定位子是你的
也许 不懂哪天 那位子不会再是留给你的了
想过 要离你远远的 为我自己过更好的生活
可是 我还是放不下 也不是很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