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结束了

就让它结束吧
我也试过挽回了
眼泪干了
曾经以为有所谓的永远
但 已经不可能了
我们结束了
我应该不会再对你说出不可能的字眼了吧
我 不在乎付出的多少
可是 你却选择了 你不会后悔吧
感觉 真的很重要
没感觉 说什么做什么都没用
这1年半来 很多的事 开心 难过 都充满着我们的生活
在这过后 我们都要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了
也许我会觉得孤单 寂寞 但是 又能怎样
唉 我真的必须学习了 好久没有一个人了
哈哈 真的 很痛 心很痛
你会吗?应该不会吧
无聊时没得烦你了
不能有事没事就骂骂你 吵吵你了
baby 这个词 不能再对你喊出来了
哇 眼睛又要开始下大雨了
好可怕哦
真的 很伤身 也很伤神
朋友 也许我们就只适合当朋友
我是多么的不想 也不削
不过 我会做的事 不恨你
会继续爱你 爱到没有感觉
但是 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
让你自由 的走吧。。。
万慧灵 加油吧 没有男朋友 你不会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