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最近的心情

唉。。好久没写了。。
懒惰+太多东西要诉说
今天 没做工 就得空来写写
今天早上 睡到一点 是迟的咯 做了噩梦
我也发现了一件事
睡前祷告的话 是不会做梦的
感谢神 那只是个梦


最近呢 再等成绩
也已经决定要读什么了
昨天妈妈问我 如果读不进 还想要读什么
我就说 我没有想过会读不进
哈哈 酱说 好像很骄傲hor
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
我曾经祷告告诉神 如果他觉得让我读这个是对的 就让我进吧 我也没去想多多了


上个拜五 因为要做工
就没得参加友谊赛
我也跟老板说我想去
可是 没有办法
我很烦 因为真的很想打
然后我就有祷告
告诉神我想打 如果神给我打就让老板来告诉我
但是 这是没有发生 原本还以为没得打会很失望
结果 其实还好 也没差

上个拜三 考到license了
很开心
哇 那种等待的心情 很难形容
心跳 太可怕了 还想心脏会跳出来的感觉
现在 也在等待着 uncle那license来我家
期待着 感谢神


才过得刚才 我跟阿嬷吵架了
也不是第一次吵
可是就是吵得很凶
我发现 我真的不会吵架
一吵 我就会哭
唉 心里很难受 我可以说不是生气
是很伤心 一个老人家 始终放不下过去 过着埋怨的生活
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唉 真的很显


最近 在感情方面 就是平平的咯
之前快乐开心的时候 又慢慢的接近尾声了
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也不知道在中间会发生什么是
也不知道 我 自己会干出什么事来
唉 心空空的
骄傲的我 又开始靠自己了
要记得 凡是祷告 烦事祷告
神不只是医生 也是家长 还是好朋友
而且 他不会把我们的事情告诉别人
神啊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