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51

刚结束了 2天的事奉营
很开心 再次坚定自己的事奉
也学习了不少的东西
觉得 自己该长大了
不能永远都像个小孩一样
我要加油加油
为主做工




敬拜时
很棒
我觉得
神在我们当中
他一直在感动我
感谢神
我爱你



参观时
很多小动物
不过
全部都很多毛
我都很怕
哈哈
猫猫毛毛的东西
我最怕




这次营会
我跟往常不一样
平时的我
会等到夜深人静了
才回去睡觉
但是
我早睡了
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
不能让自己静下来
会开始胡思乱想



万慧灵啊
wake up wake up


虽然睡了很久
但是还是觉得很累
晚上又去良慈姐家mamam
她的手艺真的很了的
谢谢她


吃了yogurt ice-cream后
我真的要励志做做看了
每次讲要做都没有
不过 我觉得 这次 我会做了
因为在家很得空



明天又要去做工了
因为琪琪又生病了
我必须帮她
真可怜啊
为你祷告
突然想到
没有衣服穿

好累哦
想睡觉了


存钱
买电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