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呐喊

啊~~~~~
我又想呐喊了
每当想要说出心里的话
就会在这里乱写

很闲啊 很烦啊 很讨厌啊
什么事都让我觉得很烦
aaaaaaaaaaaa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IELTS啊 IELTS
你让我很烦你知道吗
可是又是你让我知道我必须付出努力了
我对你又爱又恨啊
这拜六就要面对你了
我想征服你
可是 你真的很难懂啦


唉 答应筠陪她看电影了
然后教乐理 什么东西都plan好了
可是又因为咪那番话
让我犹豫了
自己很失望
答应别人了又做不到
又担心别人会失望
期待的心被打碎


唉 很闲 什么都不想做
可是又不可以啦
呜呜呜呜呜呜
真的很想大哭大闹
我想做小孩子
不用做什么就有人疼你
不用想东想西
又有人照顾
多好



唉 昨天又流泪了
没想到你
那么高调
送你一个字
‘强’
把你送走
让你去磨练
然后 你会修炼成功吗
期待这样的你会诞生
就算 到最后 不属于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