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烦+怕+忙

真的很矛盾
之前才想忙一点
现在就为了报名读书的事
忙忙忙
烦烦烦
怕怕怕



忙-一下要印这个
一下要translate那个
好像永远都准备不完

烦-因为英文考到不好
就要去拿IELTS的考试
又听讲很难
又要读 要准备
很担心那310块会飞掉

怕=怕读不到
让dy和my失望
怕自己没能力
怕给人家笑
怕怕怕

还有
要准备audition的东西
很怕自己没那个斤两
现在 又要自己做一首歌
arrrrrrrrrrrrhhhhhh
很想呐喊
是我太勇敢了吗
去选择这条路


其实上面的东西
只要交托就行了
耶稣掌权
我怕什么
对吗


可是
我就是那么软弱
对神 对自己 都没信心
我要摆脱这些
神啊 帮助我



my说
只要是合神心意的
祂就会为我开路




还有你
我现在
没有空想你了
不过
因为你
我会变得更强大
我每天都会为你来祷告
你 加油吧




万慧灵~~~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