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autition

今天 是继考琴后就重要的一天
刚好一个月
AUDITION
哇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敢死咯
不懂从哪里来的勇气 去搞这种东西


想到audition要弹2首歌+ 一首自己写的+aural test+theory test+academy test
哇 够是多 有放弃的念头
but最后还是选择面对
这2个礼拜来都在准备这些东西
昨天还读到2.++
睡前祷告还没讲阿门就睡着了
5.++起来再continue
唉 是累的


去到那里
跟我一起audition的人加上我5个人
过后有认识一个女的 她一直跟我讲英文
就大概大概听 大概大概讲咯
过后还跟她一起去toilet就问她可不可以讲话语
她say yes 我们就开始聊起来了
原来她也是基督徒
nice
在我们弹之前
有一群人 分成几个group
好像表演酱 看到很爽
很喜欢band的感觉
而且 都不是盖的咯
全部feh英文
又外国腔 听到真的很想撞墙咯


过后过后
test就开始了
弹了歌 感觉他不是很欣赏
而且我也没把整首弹玩
过后还问我 是classical的背景吗
我就yes咯


theory test 和 aural test 都还好
因为不用开嘴巴
不过也不是很有信心
而且我来不及放sharp
T.T我会的 只是我需要对一点时间啦~~~


最后最后了
老师问话了
一个一个人的
老师就问我东西 有三个
都是外国人来的(而且都很帅)
我就一直huh咯
不过还是有回答到他的问题
他还翻我的成绩 看我的英文拿c+
还讲出来
哈哈


结束了
心里的感觉就是
如果神要给我读
祂就会开路
不再想了
就去bugis走走
买到我喜欢的bag了
看到它两次了
这次才买下它
小开心


过后就回去cs吃东西
就回家了
上巴士的时间是傍晚
刚好是他们放工的时间
我很害怕会看到他们一起
就一直祷告
结果 没遇到
感谢神
我相信
神疼我
祂不会在这时候让我看到吧
我是酱想的
也许
下次遇到他们的时候
我就已经没感觉了
希望是酱

为我的未来加油
接下来又是新的挑战
IELTS我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