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613

yeah
我18岁有一天了
18很有活力的数字

本来以为会自己去看电影的
哪知中午就来个惊喜
谢谢v小姐的生日大餐
真的很谢谢

在家几个钟
又出去了
跟姐妹一起
谢谢你们那么爱我
虽然嘴里说没钱
但还是愿意出来为我庆生
是有在感动的
感谢神 我的生命里有你们
我爱你们~
还有。。谢谢黑先生的chocolate mint。。
比我想象的好吃~




至于家人 因为做工的关系
所以就在612为我和大姐庆生了啊
去吃韩国餐
好饱噢 谢谢你们 我可爱的家人
我爱你们~



我的生日 虽然没有很帅的party
但很温馨 我喜欢 我爱
感谢神 让你们成为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我珍惜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