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泡汤了~

呜~
我想大哭~~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没有被录取。。
哇呜呜呜呜
真的真的
欲哭无泪
很伤心很伤心
家人们的期待
泡汤了
我自己的期待
泡汤了
报复的策略
泡汤了
找个艺术家的期待
泡汤了
呜呜呜呜呜呜
我还能做什么
要直接去做工吗
还是还可以读什么
真的真的
为什么什么事都很不顺利酱
我不是在埋怨神
只是想把自己的感受讲出来
呜呜呜呜呜呜呜
人家很想读嘛~
讨厌啦。。。
要我怎么冷静呢。。

之前要写出门的东西
都没mood了



主啊 帮助我勇敢
勇于承担自己的失败
用于反省错误 勇于面对
眼前的困难 主啊 帮助我
勇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