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多愁善感

不知怎么
最近比较多愁善感
泪腺也越来越发达


是长大了吗
还是
只是因为太得空
所以想太多
很多的问号


妈妈的烦恼
爸爸的烦恼
姐姐哥哥们的烦恼
我仿佛好像都懂
心酸酸
但我深深的觉得
神很疼我们一家人
虽然外面的人都会对我们有所误会
但他们不了解
我们也不需要解释
自己知道就好


家人 就应该互相帮助
互相照应 那才不会被别人欺负
但是 家人有时受伤害
我们能做的却是零
如果别人说我们的是非
我们说回去
不就代表我们跟他们一样吗
神是公义的 所以
祂会祝福顺服祂 忍耐的人
所以 不用对别人所说的给予回应



唉唉唉
你 可以去别边吗
不要在我脑袋里跑动了
真的很烦
原来过程是最痛苦的
陷得太深 是自己太认真
也太天真
我真的很努力在忘记了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




宁愿让人家欠你
都不要欠人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