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决定

终于终于
我决定了
决定去做工了
去做full time
去cristofori
去充实自己


所以
因为这份工
我必须
放掉全部事奉
连6,7都不能去教会了


之前
我觉得不可能
我不可能放掉事奉
但是
现在有了这个变数
我还是会去崇拜
只不过 不在皇后圣光堂了


不过不过
只是1年半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过后还是会回去的

从小 就没离开过教会
现在 要离开了 感觉很奇怪
奇怪到 不懂要怎样用言语说出来
从来没有想过有这样的一天
舍不得


人都会长大
长大了就必须做决定
决定了就要自己负责


想趁这段时间
冲淡那些不容易抹去的



要记住
这是成长的过程


万慧灵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